Erika

仅仅是自己对虫铁/铁虫这对CP的感受

我超级喜欢这对CP,因为这对CP透露出来一种很神奇的积极向上的感觉,那是一种无论如何也无法黑化的,透彻又明亮的感觉。

这样的感觉真的太好太喜欢了。

当你崇拜一个人时,你会很容易喜欢上他,因为他的一举一动在你看来都是那么正确,遇见他之后,你才发现原来世界可以如此精彩,似乎曾经所有的不快与无聊,都是为了与遇见他之后的快乐做对比。
遇见了他,才感觉自己真正开始活着,才发现自己最应该去做的事是什么,才发现自己到底想成为什么样的人。
即使一切都是你在心中自己默默的幻想,自己默默的单恋,你也会打心里觉得,遇见他真是太好了。
此前从未有那样的喜欢,让你如此努力,如此希望自己变优秀,希望能与他并肩。

仅仅是结合个人经历的一些浅显的看法,憧憬是这个世界最美好的感情呢。

“I just wanted to be like you.”
“And I wanted you to be better.” ​​​
这两句话对两方来说,都是意味着很多呢。

“成为我所向披靡的勇气和感动,烈山海,堕苍穹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51)